Xvory

2014.02.15

有时候喧闹才能带来平静。
就像我想清空脑袋里杂乱的想法的时候,
会听吵闹大声到听不见外面世界的歌曲。
刚才窗外的鞭炮声刚好就这么做了。
一个想法闪过。
你不久就要离开。
也许不会再见面了。
我还记得我对你说这话的时候,
你的表情,你的眼神,
充满怜爱,
却没有不舍。
像我眼中,我口中传达的一样或相似的情感。
然后你给我一个拥抱,
让这更像永别。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送我离开的表情。
虽然我早已忘了你的声音。
为什么到现在我的心脏才开始感受情感。
它不曾加速过,在与你一起的时间里。
给我否认自己情感的借口。
时间已经让我释然。
释然却让我感到恐惧。
我有一颗迟钝而又脆弱的心,
被强大而理智的大脑欺骗着。

评论
热度(1)
©Xvory | Powered by LOFTER